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藤真希被曝爱逛鸭店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6 09:49:19   来源:   

后藤真希钢管舞写真

  

  据日本媒体6月5日报道,后藤真希早在早安少女时代,就给人我行我素的印象。现在作为艾回歌手复出,她仍然特立独行。近日,她被曝爱上逛鸭店(牛郎俱乐部),而且每次都专点同一人服务。并因此每次花费7.1万元左右。

  近日,有牛郎俱乐部相关人士得意的透露:“最近有同行因不断被带出店而得意万分。” 后藤真希以前就曾被曝喜欢逛鸭店,而喜欢带出店的那名牛郎就是S先生。相关人士透露:“S并不是当红牛郎,甚至没什么客人指名他。但因为后藤真希是他的常客,他在歌舞伎挺很自傲,这件事相当有名。”

  更有传闻指后藤真希非常迷恋S先生,已经迷恋到每天都会写短信给他,梦中还会梦到他的地步。

  有知情人士透露:“后藤真希在店里相当挥金如土,每次都会花费100万日元(约折合7.1万人民币)左右现金。一般的牛郎俱乐部,除了被点的那个牛郎之外,只会找一个来帮忙陪酒。但是后藤真希往往要找3-5个帮忙陪酒的。只要有她在,酒就卖得非常好。”

  后藤真希早已过了事业高峰期,却依然如此花钱如流水让人很担心她的经济状况。有记者指出:“早安少女全盛时期非常赚钱,后藤真希当时的收入是杰尼斯艺人的数倍,后藤真希甚至拿钱给家人买房子,出资给亲戚改装店面等等。现在早安也已经没落了,后藤真希也过了巅峰期,竟然还如此大手大脚,让人觉得很危险。”

  据悉,后藤真希在鸭店很喜欢说:“我很忙,以后会很红。”具体事业如何活跃却是个谜。更有传闻长期被后藤真希光顾的牛郎S,面对其他客人态度非常傲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