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女星后藤真希母亲烂醉回家 坠楼身亡疑自杀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5 15:50:53   来源:   

后藤真希

  日本女子组合Morning娘的前成员后藤真希,其55岁母亲后藤时子前晚近11时左右被发现倒卧在东京都江户川区一户民宅前方,头部后方流血,经送院后证实不治。

  香港“文汇报”消息,警方在初步调查后表示,后藤家3楼的窗户是敞开的,怀疑死者不慎失足从高处堕下,也有可能是跳楼自杀,但现场并没留下遗书,屋内也没打斗痕迹,确实死因有待进一步调查才知。据现场消息指,后藤真希是与姐姐和母亲3人一起居住,昨晚10时半左右后藤时子喝醉回家,不久便发生惨剧。

  早于99年加入成为Morning娘成员的后藤真希,小学时父亲意外身故,由经营食店的母亲独力养大三姐弟,及后真希因一鸣惊人收入暴增,成为一家生活支柱,还为亲人购入房子共享天伦乐。然而跟随她入行的胞弟少不更事,02年被经理人公司辞退后07年更涉及盗窃与伤人桉件,翌年被判坐牢5年半,对真希成重大打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