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4岁李丽珍奉子再成婚 贴300万买楼嫁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8 16:31:21   来源:   

李丽珍44岁高龄也传出有喜

  其实早在1986年,李丽珍已和潘源良合拍电影《恋爱季节》时已传出恋情,但无奈当时男方有家室,不伦恋无疾而终;直至去年,两人被发现同车共游,被媒体发现他们再续前缘,对恋情的曝光,潘源良显得十分大方:“你们祝福我啦!”

  重拾旧爱

  重拾旧爱,李丽珍自此修心养性,先是签约再战娱乐圈,继而戒掉去夜店玩的习惯,务求洗底重生;最近,更传出她有喜的消息,知情人透露:“其实他们没有想过生孩子,毕竟李丽珍都已经40多岁了,但听说她现在已有3个月的身孕。”

  上个月底,李丽珍一脸素颜现身太古城,虽然穿上松身恤衫,但仍难掩腹中巨肚,现场所见,她到书店、家俱店及超市买东西,全程都十分小心翼翼;当记者趁机上前问她有几多个月的身孕时,她只是一味笑而不语,匆匆离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