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丽珍减11公斤着内衣拍纤体广告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1 14:25:04   来源:   

穿上性感内衣的李丽珍举起双腿拍摄,大秀修长美腿

李丽珍重现93年写真pose

 

李丽珍身材姣好

 

李丽珍减肥前照片

    44岁的李丽珍再战香港娱乐圈,最近收过百万元酬金,减肥11公斤,以超性感内衣拍摄纤体广告。现跟李丽珍蜜运中的音乐人潘源良,看过广告硬照后也大赞女友状态大勇。

    近年甚少在幕前演出的李丽珍,身材由美女变成胀爆肥师奶,早前她以百万元担任收身代言人,并穿上多套性感内衣拍摄广告,睡在地上、举起双腿、全裸扮演经典电影《蜜桃成熟时》的甫士,尽秀丰满上围、纤腰及美腿,收身后的她,样子及魔鬼身材与20年前没有太大分别,其男友潘源良看过照片后也大赞很美。

    李丽珍为拍摄卓悦代理的“台湾Diligent Fungus勤奋噬脂菌”的广告可谓搏到尽,照片由好友兼顶尖级摄影师张文华操刀,据知她签约前曾要求多多,更有一个附带条件表明不会出席宣传活动,相信是对曾闹出情欲三角关系耿耿于怀,不想被传媒追问。

    回复当年勇的她,吸引不少人游说复出幕前,但她以没有兴趣为由拒绝。有传她性感复出挑战周秀娜,对此她一笑置之,并强调不会再推出写真集。李丽珍表示自己属易肥胖体质,稍不留神身形就像充气气球一样:“我比较馋嘴,一有时间就吃零食,因为我身形娇小,胖一点点就会觉得很肿。水肿加上天生的腰、腹和大腿特别容易胖,就算做运动都没用。最胖时有130磅(59公斤),现在控制在105磅(47.6公斤)左右,不过终极目标系100磅(45.4公斤),还想比当年拍写真时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