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敬轩彩色衣饰热情奔放与舞蹈女郎拍MV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0 08:50:54   来源: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  张敬轩衣著方面一向十分含蓄,离不开黑白灰,不过拍摄《相对论》MV时,导演却要求配合歌曲风格,穿上浅蓝粉红衣饰,轩仔笑称“驾驭”不到。

    轩仔说:“我之前瘦到如一只马骝,再者造型师指我衬斯文Look,所以没胆量穿鲜色衣服。但去年为演唱会增肥,著鲜色衫都撑得起。今次每首歌都好热情,造型师帮我设计了几个奔放Look,我都豁出去,不过配合音乐同身边的女郎,画面好丰富、好靓。大家留意,有一条裤还好贴身,可以骚Quali。”

    轩仔早前为林子祥个唱担任嘉宾,被阿Lam赞是唱得的后辈,而轩仔亦表示Lam哥是最作得的唱作人。“他可以发掘到歌手自己不知的一面,好似我都没唱过拉丁风格的歌,但他对我有信心,作给我唱,又教我如何演绎,做出来的效果大家都好满意。”同时,《相对论》成为港台及新城连续两星期的冠军歌。轩仔说:“这六月真是旺,自己开心,老板又开心,真是要多谢导演,多谢Lam哥带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