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玛·沃特森爆罗伯特·帕丁森有新女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0 15:09:31   来源:   

罗伯特·帕丁森(左)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右)

 

  因电影《暮光之城》横扫影坛的吸血鬼情侣,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近日再次合作新片《暮光之城2:新月》。而他们的好朋友艾玛·沃特森近日也亲口爆出,罗伯特·帕丁森的女朋友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而不是她。

  东森新闻网消息,这个由《哈利波特》“赫敏”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亲口爆料出来的八卦,震撼了不少影迷的心,她说外界都说她跟罗伯特·帕丁森在一起,其实“我们只是可以聊天聊很久的朋友,他真的很帅,但他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一起。”

  虽然主角罗伯特·帕丁森与克里斯汀不断否认,但两人的互动,加上艾玛·沃特森的爆料,还是让不少女性粉丝心碎,不过这对吸血鬼情侣,恋情从戏里发展到戏外,在大部分的影迷心中,也算是修成正果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