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赫敏”艾玛的请求你怎敢拒绝? ——网易成大陆独家“He For She” 活动合作媒体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9 17:17:09   来源:21CN生活   

  今年1月, “赫敏”艾玛▪沃森出席2015年冬季达沃斯论坛,再一次为女性发声。自去年7月被任命为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以来,聪慧天使艾玛一直在为促进女性权利而奔走。近日,网易女人频道也得到联合国妇女署的授权,在网易新闻客户端上开辟征集签名活动通道,成为“He For She”活动在大陆独家合作媒体。

  何为“HeForShe”?

  这是一场旨在通过男性的声音,来阐述女性赋权与性别平等重要性的行动。行动源于2014年9月,艾玛在纽约联合国会议发表了一场以“HeForShe”为名、呼吁两性平权的演讲。当时,她说:“我希望男人可以一起扛下这份任务,让他们的女儿、姐妹以及母亲能够免于性别歧视……无论何种性别的人,都能找回自身不被社会认可的部分,并成为更真诚以及更完整的自己。”

  短短几个月,“He For She”演讲有超过1100万的浏览量,引发了1.2亿的社交网站讨论,成千上万支持女权和性别平等的签名铺天盖地而来。“每个人,从德斯蒙德·图图到哈利王子,从希拉里·克林顿到小野洋子,都支持我们。”艾玛激动地表示,“He For She”引发的全球反响是她始料未及的。

  黄晓明、佟大为已加入我们,你还等什么?

  艾玛感慨,每个人能为女性权益和性别平等做出的贡献或许各不相同,但她希望人们可以向她公开这些贡献并反馈进展,希望人们都能做出承诺,并用自己的方式去影响周遭的人与世界。

  如今, “He For She”活动来到中国,而网易女人频道则成为大陆独家“He For She” 活动合作媒体,用艾玛的口吻说:“你有多大的影响力?以何种方式、何时、何地、与何人一起带来了何种影响?我们想要听到你们的声音。”

  即日起,网易女人频道将在网易新闻客户端开辟参与通道,点击网易新闻客户端时尚频道与情感频道,都能看到'HE FOR SHE 性别平等 为她我能”的专题,也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直接参与签名活动。

  “赫敏”艾玛的呼吁你怎敢拒绝?黄晓明、佟大为都已经加入我们!现在已经有超过5000人在网易新闻客户端上参与了这次签名,你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he for she 签名活动吧!

我用啥都能扫!扫我直接加入全球“HeForShe"签名活动~

  请使用网易新闻客户端的“扫一扫”功能扫我查看“HeForShe”完整专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