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感女神凯莉·布鲁克拍片被人舔乳沟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0 15:16:00   来源:   

性感女神凯莉·布鲁克(右)被A片女星舔乳沟

 

  英国性感女神凯莉·布鲁克 (Kelly Brook),最近不仅推出了自己的香水品牌,还参加电影《Piranha》的演出。在拍摄电影时,有爆乳好身材的她还被A片女星舔乳沟,现场性感指数简直爆表。

 

  东森新闻网消息,这部《Piranha》讲述的是一个宁静小镇,惨遭史前南美食人鱼侵袭的经过,片中的凯莉·布鲁克,当然是从头到尾,几乎都以比基尼现身,让观众的眼睛大吃冰淇淋啰,不过里头还请来一位A片女星莱莉史提儿(Riley Steele),跟她别苗头。

 

 

性感女神凯莉·布鲁克(右)被A片女星舔乳沟

 

英国性感女神凯莉·布鲁克写真

  令人意外的是,这二位性感的女星,倒是令人意外地在片场相处愉快,莱莉史提儿甚至常常搞笑,逗得凯莉·布鲁克花枝乱颤,有一回在拍片休息时间,她的手还差点伸进凯莉·布鲁克的三角裤,甚至还伸出舌头舔凯莉·布鲁克的乳沟,简直把拍片现场当A片现场用,当场叫所有男士差点没心脏病爆发。

  然而好看的不仅这个,因为凯莉·布鲁克为了宣传自己的香水,穿上了镂空爆奶内衣以及超性感吊带袜,真是叫人眼睛看到凸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