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凯莉布鲁克布条装撑衣出镜 富豪洒百万欧元求一夜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4 16:10:19   来源:   

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

   英国E奶乳神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近来赴戛纳宣传电影,不过这趟旅程堪称让她惊喜连连。日前凯莉布鲁克在红毯上遭遇富豪捧着百万欧元支票突袭,要求凯莉布鲁克和他“睡一晚”,相当雷人。不过性感的凯莉·布鲁克仍爱穿火辣穿着,她布条装泳衣出镜,傲人E奶快撑破、三角洲地带也因太丰腴被挤出肉。

    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每回都因火辣身材跃上新闻版面,日前她踏上戛纳红毯为《温柔的杀戮》捧场,却遇法国富豪拿百万欧元支票求一夜情,凯莉-布鲁克原以为这是宣传电影的搞笑方式,未料对方却猛喊“睡一晚就好!一晚!”,让她发现这是货真价实的骚扰,赶紧请警卫上前制止。

    不过也因如此,凯莉·布鲁克的陪睡价也被亏是百万欧元(约台币3700万)起跳,但她并未如此改变性感穿着,为了拍摄照片,一袭单件黑色布条泳衣上身,只是傲人E奶就快把细肩泳罩撑破,她也因身材较为丰腴把高叉泳衣穿的更加性感,连她自己都多少有些尴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