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凌峰牵线促成凤飞飞与赵宏琦婚姻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6 10:37:50   来源:   

凌峰与赵宏琦同乡牵成姻缘

 

  赵宏琦和凤飞飞的媒人凌峰昨(16日)回忆,当时男的高帅多金,女的是演艺圈当红女歌手,两人一拍即合,从1981年结婚至今,28年恩爱如一。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凌峰1970年在香港当流浪歌手时认识赵宏琦,两人是青岛同乡,凌峰称赵宏琦是“三哥”,后凤妈妈很欣赏赵宏琦,拜托凌峰牵线作媒。

  凤飞飞27岁时嫁给大她一轮的赵宏琦,长年定居香港,婚后8年,凤飞飞生下一子,目前20岁正在英国念书。赵宏琦的部分事业,目前交由与前妻所生的大儿子负责管理营运。

  凤飞飞之前提及老公总是眉开眼笑,因老公不要求她煮饭做家务,只希望回家能看到她,她说:“他给我一个温馨的家。”后在赵宏琦同意下,凤飞飞仍灌唱片开演唱会。

  凤飞飞小资料

  凤飞飞是台湾歌坛的大姐级人物,她的作品《浮世情怀》与《想要弹同调》更入选台湾唱片百佳之列,但如今市面流传的凤飞飞精选只收入她早期整理及挖掘民间小调的一段历史,如《采槟榔》、《苏州河边》、《相思河畔》、《月光小夜曲》等歌曲,至多再提提唱成经典的罗大佑的《追梦人》,而对她民歌原创时期则轻易省略。

  赵宏琦小资料

  年纪:约70岁,罹肺腺癌病逝

  出生地:香港

  工作:宝信集团旅游主席

  婚姻:2次婚姻,与凤飞飞结婚28年、育有1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