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凌峰曝凤飞飞婚姻内幕 老公曾反对其登台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7 16:46:28   来源:   

 “帽子歌后”凤飞飞的丈夫赵宏琦于13日因患肺腺癌辞世,歌后的好友心疼惋惜,外界对这段神秘又低调的婚姻好奇不已。昨天,媒人凌峰透露内幕:“婚后三哥(赵宏琦)曾反对她再登台,后来逐渐了解艺人痛失舞台的失落感,转而支持,最后这几年是妇唱夫随。”

凌峰视赵宏琦如兄如父,以往只要凌峰惹事,赵宏琦就会找他训话:“你父亲临终交代我,如果你乱来我可以揍你。”两人感情深厚,凌峰记得赵宏琦曾多次在他面前唠叨:“你劝劝阿鸾(凤飞飞)不要再唱了,家里不需要她赚钱。”当时赵宏琦丧父,他希望凤飞飞能多和婆婆相处。

直率的凌峰也向凤飞飞泼冷水:“不要再唱了,老的小的要多照顾。”没想到凤飞飞每隔几年就开演唱会,赵宏琦也逐渐接受,凌峰说:“这几年三哥每一场都在台下细细聆赏,他终于了解艺人永远不能失去舞台。因为他看到飞飞在台上整个人活了过来,他分享妻子的荣耀,这就是幸福。”

凌峰日前快人快语曝赵宏琦罹癌,以致与凤飞飞种下心结,他说:“当时阿鸾心情不佳,我若有冲撞冒犯之处,希望她原谅,一切就当过往云烟吧,未来要振作起来,以歌声为自己疗伤,也光耀赵家。”

凤飞飞原定9月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起跑的10场演唱会,延至11月,如今遭逢变故,主办单位指出,此时不适合安排演出,让凤飞飞平复心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