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外孕案”陆幽黄健翔进入“二审”

http://www.yule.com.cn 2009-06-22 13:22:00   来源:   

    之前关于央视记者陆幽诉黄健翔名誉侵权案一审败诉,但是陆幽并没有放弃,已经给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递交了13页的诉状,希望能够在二审的时候公开审理,并且要直面黄健翔。

事情起因:

    前央视名嘴黄健翔在博客《丑话说在前面》里爆料:国足主教练杜伊把央视首席跟队女记者搞成了宫外孕。在这个博客引起轩然大波后,央视女记者陆幽在12月4日将黄健翔和三家转载他博客的网站告上法庭,后来陆幽撤销了对网站的起诉,但以侵害名誉权为由起诉黄健翔。

    黄健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否公开审理都是完全取决于陆幽本人的意愿,在一审的时候,陆幽刚开始说要公开,但在开庭前临时更改为了不公开,这些都是陆幽自己的选择,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意义,我是无所谓的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