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天华拍戏受伤 “玻璃瓶”爆头见血

http://www.yule.com.cn 2009-06-22 17:35:40   来源:   

  谢天华日前因拍摄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受伤入院,当时谢天华与吴镇宇及李思捷拍摄一场爆头戏,被绑着的谢天华遭李思捷以玻璃瓶爆头,虽然玻璃瓶以糖胶制造,但谢天华仍不幸受伤,耳后位置被割伤,伤口长一厘米,并割得很深,实时血流如注,要入院缝两针,医生表示要四、五日伤口才愈合,谢天华说:“拍这场戏的时候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事,被整个瓶子敲下当即耳鸣,感觉只耳好痹,不过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就是没有伤到脸部,拍剧这么多次,这次伤得最合适,接下来还有好多大型场面要拍,一定会做好心理准备。”

  对于郑伊健及陈小春将合作拍江湖片,谢天华说:“我不介意被拿来作比较,难得电影业复苏,要我客串都OK!”至于伤人的李思捷表示,拍戏经常会发生意外,角度很难计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