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复合遥遥无期 阿Sa绝口不提陈冠希

http://www.yule.com.cn 2009-06-23 11:17:54   来源:   


当谈到Twins,蔡卓妍不讳言去年一整年过得不开心。

    昨天,阿Sa蔡卓妍在新加坡出席代言服装店的剪彩活动,媒体的焦点仍然关注在Twins的复合问题。

    《联合早报》消息,昨天的采访中,当谈到Twins,蔡卓妍不讳言,去年一整年过得不开心,专辑主打歌《二缺一》虽可解读成对爱情或友情看法,对她而言,表达友情的分量重些。

    “每一次去工作,媒体都把焦点放在另一件事情上,以前两个人在一起,我们的spirit(斗志)都很高,即使做的是一些无聊的工作都会很开心,但1个人之后,我变得很容易累……”听得出她很感慨。

    外界关注两人什么时候“复合”,再来个二合一演出,阿Sa说:“我也很想知道,但公司还没有日期……”

    阿Sa不讳言她是工作狂,无法想像不工作的日子会怎么样,但阿娇自艳照事件后形象大损,阿Sa无奈必须单飞,她说 “我珍惜每一个工作的机会,每一次都把它当作是最后一次表演,其他的(人气问题)没想那么多。”

    而当有记者问到陈冠希,阿Sa经纪人就言词激烈挡驾:“这个问题不答!”

    记者采访蔡卓妍多次,她一向有问必答,即使碰到敏感问题,她都能按捺性子回应,EQ很高,以Twins姿态现身时,阿Sa总是负责打圆场的那个。

    蔡卓妍表示她很容易将不开心的事忘掉,记者忙问,若有片商找她与陈冠希合作拍电影,她会不会接。

    阿Sa嘴动了动,似乎想说话,身边的经纪人和助手却提高声线,立即挡驾:“这问题不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