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儿乐队宣布正式解散 金牌大风办“欢散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06-23 16:13:41   来源:   

  昨天,花儿乐队所在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举办“欢散会”,正式宣告从1998年出道至今的花儿乐队正式解散。花儿乐队的三位成员大张伟、王文博、郭阳面带微笑出席了活动,并介绍了作出这一决定的全过程。

  主唱大张伟代表乐队宣布解散:“今天,我们花儿乐队在这里宣布解散。我会先行单飞,继续演艺工作,王文博和郭阳也将随后赶上,开启各自的演艺生涯。”当天的“欢散会”选在北京东四的一家普通商铺内举行,排场和地方都不大。大张伟说:“这条街的对面,十年前有个酒吧叫‘忙蜂’,是‘花儿’诞生的地方,我们在这里正式开始演出。现在那个酒吧早已经不存在了……”

  花儿乐队的解散引发了媒体和歌迷的种种猜测,对此,成员王文博表示:“近两年,我们都各自有了人生的新想法。我已经投资做电影、开了演艺公司;郭阳想去做生意,要在音乐以外的领域做出一番成就;大张伟想求新求变,无论是音乐作品还是表演形式。”对于成员间是否“不合”,大张伟坚决否认:“我们是‘貌离神合’,台上解散、台下不散,依旧是以后彼此演艺事业中的忠实伙伴!”

  1998年,三个北京少年组成了花儿乐队,其后陆续发行了6张专辑,《嘻唰唰》、《穷开心》等歌曲传遍街头巷尾,但“抄袭门”和成员石醒宇的退出,令他们的人气跌入谷底,如今宣布解散并不令人意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