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儿乐队下月北京开唱 “妈妈团”首次公开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5 13:44:04   来源:   

    昨日(14日),花儿乐队解散后首次公开亮相,宣布11月14日将在北京工体馆举行个唱。当天,每位成员的妈妈们首次公开亮相,为儿子加油。这台名“花样十年”的十周年演唱会独家官司网也于近日落户腾讯娱乐,16日上午10点半,花儿乐队将做客腾讯名人访,与大家畅谈演唱会。

    演唱会中,花儿乐队将重现《放学啦》、《静止》、《破灭》等已在他们近年的演出中消失的曲目,与大家一起追寻关于年少时光那些千丝万缕的记忆片断。想要目睹“中国第一支未成年乐队”的凌人风采,最后的机会也只有在“花样十年”演唱会中!

    从未在任何媒体上曝光过的花儿乐队“妈妈团”也携手首次公开亮相,以实际的行动给孩子们打气!令现场萦绕着温馨感人的气氛。主办方和花儿乐队特别安排票卡揭晓仪式,预祝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成功。据悉,截止到10月14日,预售票已突破千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