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克逊21件物品被拍卖 价格飙至20万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4 16:00:04   来源:   

迈克尔·杰克逊

    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后仅一天,他生前使用过的21件物品就被人以高价拍卖。目前的拍卖价格已经达到20.5万美元,其中包括一件杰克逊1984年穿过的缀有水晶珠的衬衫。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使用过的21件物品26日在拉斯维加斯被公开拍卖,拍卖价格高达20.5万美元。在所有拍品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一件拍卖价格为5.25万美元的衬衫,这件衬衫缀有耀眼的水晶珠,迈克尔-杰克逊1984年在星光大道演唱会中曾穿过它。其它拍卖品还包括杰克逊手绘的米老鼠以及他1987年手写的一段抒情诗。拍卖商达伦-朱利恩(DarrenJulien)说,所有这些拍品均来自一位名叫戴维-杰斯特的收藏者,他与妻子莉萨-明内尼均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好友,迈克尔-杰克逊甚至还在他们结婚时担任男傧相。

    4月1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弗利希尔斯,美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的一套国际象棋在展台上进行展示。杰克逊的部分物品将于4月22日至4月25日在这里进行拍卖。

    今年2月份,受迈克尔-杰克逊的委托,朱利安拍卖行曾拍卖过一次他的个人物品,所得的部分收益全部捐献给了慈善组织MusiCares,这个组织是格莱美主办方美国录音学院建立的,以帮助有需要的音乐人。这次最值钱的拍卖物品,就要属其最喜爱的座驾--1999年的劳斯莱斯。杰克逊表示,他希望能通过拍卖获得200万英镑的资金来缓解自己目前的经济压力。另外一项数据也可以佐证其在世最后几年的财务窘境。根据美国媒体刊载的洛杉矶郡登记处的资料,杰克逊在2008年向一家贷款公司借了400万美元,但记录显示他却常常没有依照规定按期偿还。在杰克逊财富的鼎盛时期,他还拥有诸多珍贵的私人藏品,这些藏品不但价格昂贵,而且往往出人意料。

    熟悉迈尔克-杰克逊的消息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尽管杰克逊是世界著名的流行音乐天王,他的唱片版税和演出收入动辄数千万美元,但他死后仍然留下了巨额债务。美国《华尔街杂志》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杰克逊目前的债务总额约为5亿美元。消息人士称,杰克逊的收入来源主要包括唱片的版税、演出收入以及在甲壳虫乐队中的股份。由于近年来官司缠身,再加上杰克逊已经数年没有出新唱片和演出,他的收入开始剧降,而债务却在不断增加。仅在2005年的性侵男童案中,杰克逊就花费了大约2000万到3000万美元。

    当地时间6月25日14时26分(北京时间26日5时26分),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突发心脏病离世,终年50岁。

    猫王及玛丽莲-梦露的一批私人珍藏品将于6月26日、27日在朱利安拍卖行拍卖。其中包括猫王的金项链、黑色手包、药瓶以及音乐演出时所穿的镶嵌着金银线的丝绸演出服,梦露的雨伞、临死前所穿的睡袍、长袖运动衫等,展现了这两名巨星辉煌短暂人生历程的另一面。

    赫本1961年在影片《蒂凡尼的早餐》中所穿的GIVENCHY小黑裙拍出了46.72万英镑,而且被评为史上最令人难忘的小黑裙。

    综观奥黛丽-赫本一生,堪称好莱坞一个完美的神话。自她去世至今的10多年间,在全球各地都有赫本的粉丝,当中不乏名人巨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