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青超大裙子亮相 《挑战奇尼斯》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9 11:22:38   来源:   

欧阳青大裙子

欧阳青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欧阳青自亮相湖南卫视《谁是英雄》到做客北京台《喜来坞》再到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桃花扇》,迅速被广大歌迷所认识以及熟知,在反串史上划出锦绣一笔。更被赞誉:北有李玉刚,南有欧阳青。

    之所以能在这么多反串新人中快速脱颖而出,并与“中国第一草根男旦”李玉刚一起品头论足。不仅仅是因为欧阳青美若天仙的扮相、清亮高亢的嗓音,更重要的是他曾创造的反串之最,堪称经典。

    昨日欧阳青在宁波的一场晚会演出中,再度亮相曾经成功《挑战奇尼斯》的巨大裙子,舞台现场让人非常震憾。8个扮演仕女的舞蹈演员一起抬着欧阳青这条150米布做成的巨大的裙子缓缓走向舞台中台。伴随欧阳青一曲《爱不释手》,舞蹈演员分散到各个角落撑开这条巨大的裙子,整个舞台被占去一大半。而歌里唱的“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 美得无处藏”顿时成了欧阳青的真实写照。他恰到好处地演绎了年轻时代的武则天,一个风华绝代且端庄典雅的女王。

    另外,欧阳青去济南录制的《先声夺人》将在8月2日晚上9:20在山东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