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岚获关锦鹏钦点加入《用心跳》 电臀将于大银幕展现

http://www.yule.com.cn 2009-07-30 14:43:12   来源:   

    温岚昨日悄悄从台北飞到上海,加入关锦鹏《用心跳》剧组,虽然新专辑的发行迫在眉睫,但她仍放下手边工作,完成自己的电影梦,将《用心跳》作为自己出道十年的礼物。

  电臀女王温岚这次在《用心跳》里将演出一个舞蹈家,和"关家军”关导挑选的十八位新人演员PK舞蹈,让她展现电臀女王的功力。虽然看上她能歌善舞的优点,爱对演员磨戏的关锦鹏没那么容易放过温岚,三分多钟的舞蹈里,她还必须要表达多个情绪转折,从对学生失望到,对决中发现学生的才华,一起共舞。

  为了能够入戏,温岚早早就向剧组要了舞蹈动作的影片,放在手机里反复观看,准备能够上阵就演出。日前她特地到上海和学生排舞,不到一小时就把复杂的舞步全部学会,让舞蹈老师佩服万分,也让”关家军”见识到专业演员的功力。这段舞蹈戏份,将于30号开始拍摄,光这场戏就要拍足三个工作天,可见关导拍戏之精细。

  《用心跳》过去已经宣布胡军、黄磊等大腕客串主演,温岚是目前明星阵容里唯一的台湾艺人,让她十分荣幸。关锦鹏说,其实对温岚的印象很好,在KTV里头经常听到她唱的《傻瓜》和《屋顶》,也知道她性感有力度的表演。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碰面,这次是因为片中有个舞蹈家的角色,他和剧组讨论明星主演该用谁的时候,温岚很自然的就进入名单。关导见过温岚后,对她赞誉有加,对于她的爆发力也印象深刻。

  其实温岚毕业自青年高中戏剧科,虽然对歌唱事业非常热衷,但内心仍怀抱着电影梦,只是出道十年多都因发片档期的问题和电影演出机会擦肩而过。这次《用心跳》也十分惊险,因为她九月份就要发片,现在正是密集拍MV、筹备专辑的时刻,但当知道关锦鹏邀她进组,她马上向公司请假,到上海进行三天的拍摄。

  今年是温岚出道的第十年,她希望这次的参演电影能成为送给自己的十年纪念礼物,她笑说:“虽然出道十年,我在电影还是新手,我这次是用全新人的心情来剧组工作。不知道我这个新人,能不能算进‘关家军’里头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