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莉与朱丽叶》首映 艾米亚当斯耀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09-07-31 14:23:32   来源:   

艾米亚当斯

    电影《朱莉与朱丽叶》(Julie & Julia)在纽约著名的齐格菲剧院(Ziegfeld Theatre)举行首映式,当晚主创人员纷纷到场,女主角艾米-亚当斯更是以一身黑白碎花晚装吸引众人目光。

    当天主创人员服装都以黑白两色搭配,女导演诺拉-埃弗隆(Nora Ephron)一身黑衣裹白色外套、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黑色外套配白衫一身知性打扮,艾米-亚当斯(Amy Adams)黑白相间碎花晚装散发夺目光芒。原作者朱莉-鲍威尔(Julie Powell)则穿一身黑色晚装低调出席。当天为影片助阵的还有约翰-列侬遗孀大野洋子(Yoko Ono)、男演员克里斯-梅西纳(Chris Messina)、山姆-洛克威尔(Sam Rockwell)等,可谓星光璀璨。

    《朱莉与朱丽叶》7月20日在内部试映后就引发追捧狂潮,梅丽尔·斯特里普和艾米·亚当斯有望同时跻身奥斯卡演技奖第一集团。

    影片简介

    影片的主人公朱丽·鲍威尔是一个女秘书,虽然才刚刚步入30岁,但她已经感觉自己心态在迅速老化。千篇一律地生活和工作让她厌烦眼前的一切。无疑中她发现了母亲留下的一本烹饪书,美国著名女厨师朱丽娅·查尔德的经典之作--《掌握法国的烹饪艺术》。这本书早在1961年就被出版,竟然一共收录了524道法国菜的做法,朱丽一时雄心壮志,要在一年内把所有的菜肴都学会。在朱丽摸索的同时发现这本书不仅仅是一个菜谱而已,书中还描写了朱丽娅·查尔德和外交官丈夫40年代至50年代在巴黎生活的片断,以及他们共同经历的风风雨雨。于是,朱丽和朱丽娅展开了跨越时空的对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