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米亚当斯产后欲复出 爱女2个月大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8 16:27:56   来源:   

艾米亚当斯和未婚夫带女儿外出购物

    目前还处在产后恢复阶段的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已经迫不及待地带两个月大的女儿艾维昂娜(Aviana)出门了。当天,随行的未婚夫戴伦里格罗(Darren Legallo)帮忙推着婴儿车,再加上艾米的妈妈,四个人一同前往比弗利山庄的农夫市场(Farmers Market)购物。

    5月,35岁的艾米诞下女儿。接受采访时她说:“自怀孕以来我状态一直很好。要不是因为怀孕,我也不会放下工作休整、和朋友联络,还和戴伦亲密交流。”现在,艾米已经准备重新开始工作了。近日,她刚刚签下合约,准备出演2012年的音乐剧《詹尼斯乔普林:抓住机遇》(Janis Joplin: Get It While You Can)中詹尼斯一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