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嘉欣与旧爱黎明搭档许晋亨不泛酸?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1 11:03:02   来源:   

     李嘉欣加入豪门前后至今沉寂6年,现在终于又回来拍电影了,有意思的是,她演的还是“N年前绯闻男友”黎明的“一个爱不到又想爱并且影响黎明一生”的女人。

    记得是在1992年,黎明在拍摄电视剧《原振侠》时与李嘉欣传出恋情,据说二人爱火烧到了1997年,后来因为韩国美女金喜善的“插足”,李嘉欣才在历经纠缠后主动退出这段三人行。黎明跟李嘉欣的恋情再此就不用多提了,如很多分分合合的明星爱情一样,已经成为记忆。但如今,记忆猝然泛起,是否尴尬了谁?是乐基儿,还是许晋亨?

    在国产大片《十月围城》的上海杀青仪式上,头插金钗、身穿酒红色裙褂的“许晋亨太太”李嘉欣孤独地站在石阶上,饱含热泪、欲言又止地眺望远方。

  这不禁让记者们开起玩笑:原来,《十月围城》不仅是又一部《建国大业》(明星多),还是又一部《如果·爱》(演员关系复杂)。不过,李嘉欣本人的态度倒挺镇定,直言老公许晋亨听到她要和黎明合作拍电影的消息后只说了句——“那挺好的,还能叙叙旧”。

    据说,黎明在7月23日就完成了《十月围城》的拍摄离开剧组,而李嘉欣7月26日才抵达上海,全部拍摄只有某天中午的几个小时而已。

  是李嘉欣有意回避与黎明碰头,免生枝节进而影响自己在婆家的关系?还是时间上的巧合无法邂逅?

  对于这点,李嘉欣的回答颇为镇定:“我那天认真算了一下,和Leon(黎明)认识10多年了,我们合作过《原振侠》、《堕落天使》、《飞狐外传》、《妖兽都市》……算是非常默契的拍档了。”

  而对于老公许晋亨的态度,李嘉欣更是相当有把握:“先生于我,向来是非常民主的。我的决定,他都会支持,因为他相信我的判断。这次,他只问了我一句——还有些谁。我告诉他,有Peter啊,Leon啊,都是一班老朋友了。他说,那挺好的,还能叙叙旧。”

    但愿许晋亨的话是真实的内心反应,能做到理解李嘉欣与旧爱搭档而无酸意,当然是很男人了。不过,李嘉欣也还是要先懂男人再懂老公就好。“还能叙叙旧”——此话可以从完全相左的两个方面理解:负面的解读是,你本来就想叙旧,那你去吧!不是正合你意吗?料不定哪天我有叙旧的时候,你今天的叙旧就是我的参照了。如此,误会的种子已经播下;正面的解读是,你去吧,没关系,多年不见,聊聊也好,开心就好。

    李嘉欣开心就好,只是别旧情再续就更好。文:未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