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胆雄心》烽火味十足 女一号朱虹迟未登场疑似戏份被删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3 15:20:57   来源:   

剧中的“尤佳丽”

杜淳和朱虹

生活中的朱虹

    中国娱乐网讯 备受关注的谍战大片《虎胆雄心》(又名《敌军十八年2》)于8月1日建军节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由于去年《敌营十八年》第一部在全国各卫视热播,收视率之高让投资方都始料未及,作为第一部的续集,由杜淳、朱虹领衔主演的《虎胆雄心》从开机以来,一直吸引了大批的影迷关注。在上周六晚7点30分央视连续打出三集,继而央视以每晚3集连播的速度强势播出,让影迷们大呼过瘾。

    据悉,《虎胆雄心》一开场就制造了悬念,背景是抗战时的大都市上海,场面一篇混乱,随着一个报童“号外、号外”的叫喊声,那个烽火连天的岁月就此拉开了序幕。而在《敌营十八年》第一部中作为上海地下党的领导人赵一清在与江波接头时不慎暴露了行踪,为了掩护江波的撤退而牺牲了。《虎胆雄心》序幕刚拉开,“开头菜”已经成功抓住了观众的心理。对此游建鸣颇为自豪 “与《敌营十八年》相比,《虎胆雄心》的故事节奏更快、更紧张、精彩还在后面。”

    而作为此剧中备受争议的角色“尤佳丽”(滕玉莲)朱虹作为女一号,在前几集中迟迟都没有“露脸”,杜淳自己“孤军奋战”让众多观众颇感困惑,疑似朱虹的戏份被投资方大幅度删减了。

    对此昨晚记者联系朱虹本人,一直是关机状态。又联系了朱虹的经纪人高小姐,高小姐表示“朱虹在外面参加活动还没有回来,一切等她回来后再说,请大家不要随意猜测!”(文/LS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