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拒当花瓶男 遭高希希钦点饰周瑜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3 10:21:14   来源:   

黄维德赤壁之战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电视剧新《三国》的导演高希希与演员黄维德成了近日影视圈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这一切都因为高希希执意钦点黄维德出演周瑜,黄维德也决意以最好的表演来回报导演的知遇之恩,导演和主演如此惺惺相惜在影视圈中实属少见。

    在谈到《三国》时,黄维德这样说:“《三国》是我从影以来最为艰难的一部戏,我也被人称为是打败了《赤壁》中梁朝伟的史上最贵周瑜,这让我压力特别大。同时,这次和高导合作《三国》在演技上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既是古装又有扮老的部分,需要充分理解那个历史年代的种种,以及熟读《三国演义》原著,这样才能塑造出完美的人物”。而高希希也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为被冠以“男花瓶”之称的黄维德正了名:“因为黄维德的演技非常过硬!还因为他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有勇又有智!他饰演周瑜有什么不合适的?”

    电视剧《三国》的高昂制作费和强大明星阵容则是该剧最大看点,首播价格更成为中国电视剧“标王”,某卫视更为非独家首播权报出了4000万的高价,令人咋舌。对于高昂的价格,黄维德力挺导演高希希,表示该剧完全值得上这个价。“《三国》几乎天天动用数千群众演员,辗转全国10个省市拍摄,光中小型战役就拍了70多场,受伤的工作人员不计其数,这都不是一个简单的价格能概括的,这是全剧组600多人的心血结晶。”而该剧其他演员也表示“有经验丰富的高导把关,演技过硬的黄维德、陆毅、陈好等演员倾心出演,《三国》的质量绝对对得起所有前期的投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