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闯关东2》今日开播 于洋“娘们戏”里演“爷们儿”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7 19:56:05   来源:   

濮存昕于洋剧照

于洋剧照

   《闯关东》中篇即将于今晚(8月17日)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同时首播。与《闯关东》讲述李幼斌主演的朱开山一家在闯关东过程中遭遇的故事不同,《闯关东》中篇描写的则是宋家三姐妹带着弟弟闯关东的经历,王茜华、苗圃、董璇出演其中的宋家三姐妹。

   于洋与濮存昕两位实力派演员虽然在剧中出演“绿叶”角色,戏份却很吃重,两位硬汉在剧中大飙演技,精彩演绎能扛事儿的“真爷们儿”,为这部被高满堂称为“娘们戏”的电视剧增添了不少阳刚之气。剧中,于洋以国民党身份出场,但因有共同的抗日目标,与共产党身份的濮存昕结成统一战线,共同对抗鬼子和汉奸。可以说这是贯穿全剧的一个人物,整部剧也是侧面从他的角度揭示出人物、剧情的发展。据了解,剧中于洋与“抗日搭档”濮存昕从开始的互不了解中斗智斗勇,再到经常一唱一和地与敌人进行周旋,让人捧腹却又处处充满智慧。

   记者14日采访了目前正在北京拍摄新戏的于洋,于洋告诉记者,《闯关东》中篇是他最满意的作品,“特别是能和濮存昕这样的演员合作让我受益匪浅,濮老师戏份不重,但演得非常到位出彩,他现在已经到了一种表演境界,无论是主角配角都让人看得过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