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常完美》上映三天收2400万 爱情喜剧受捧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8 09:48:26   来源:   

    今年夏天,所有人电影业内人都在感叹:“预料过票房会好,没想到会这么好。”上周的内地票房出炉,虽然只有《非常完美》一部新片上映,但是上周的内地总票房仍旧突破了1亿元,而这,是6月份以来,连续第10周内地票房超越亿元。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首度担任制片的《非常完美》于周五上映,三天内砍下2400万,是近几年票房成绩最好的爱情喜剧。

  14日上映的《非常完美》,三天内的票房达到2400万,业内人士估计该片的总票房至少在8000万,从目前的成绩看,该片也是近几年票房成绩最好的爱情喜剧。考虑到该片是在上周五上映,《非常完美》在本周的票房基本可以确定只升不降——正如另一部周五上映的《特种部队》一样,该片在8月7日(周五上映),周末三天票房2000多万,而上周,该片的票房翻番,达到了近4300万,成为上周的票房冠军。紧随其后,《大内密探》仍旧保持了稳定的票房,上周收获了近3000万,现在的总票房已经接近9000万,破亿近在咫尺。同样票房收获稳定的还有3D电影《飞屋环游记》,该片上周仍旧有2000万左右的票房进账,总票房也达到了4170万。

  这样,上周的一周总票房再次超越了1亿元,这也是从6月的第二周开始,连续10周,内地电影周票房超越一亿元,而这个成绩,是在本周只有一部新片上映的情况下出现了,对于中国电影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兴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