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舞门2》青岛热拍 石天琦“红袖”添香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6 15:30:08   来源:   

王子、石天琦

石天琦

    中国娱乐网讯 时尚青春电影《精舞门2》正在青岛热拍,影片由刘宝贤执导,聚集了陈柏霖、谢天华、石天琦和棒棒堂王子等人气偶像。内地青春女星石天琦此次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叫做“红袖”的聪慧女生,其靓丽的外型也让这个角色加分不少,可谓“红袖添香”。

    据悉,这部打出“精舞门”三个字的《精舞门2》并不是《精舞门1》的续集,只是取“精舞”二字及其灵魂,从情节设置到感官冲击都有极大地开拓和创新,潮元素展现上都比前部更胜一筹,力有颠覆之举,该片力邀两岸三地、美国、韩国的街舞高手加盟,将会呈现震撼的视觉效果。

    影片中,石天琦饰演的红袖是一位会疼人,理解,聪慧的女生,与棒棒堂的王子饰演一对恋人,两人甜蜜默契的爱情另人羡慕。影片从王子和红袖离开陈柏霖领导的Encore舞团展开,讲述了发生在这一群时尚潮人身上一系列爱恨情仇、分离聚合的故事,暴露出经纪公司内幕,呈现新一代的爱情新观念,其中,红袖和王子的故事也作为一条重要的感情线贯穿整部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