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紫薇加盟湖北卫视“做自己的经济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8 09:50:07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编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以主持民生节目被人们熟识的北京卫视主持人胡紫薇近日加盟湖北卫视,据悉,其将要开办一个全新的财经类节目。

  “想做属于自己的财经节目”

  主持财经节目对胡紫薇来说并不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事实上,胡紫薇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主持财经类节目,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曾经的《证券无极限》使胡紫薇获得了全国十佳经济节目主持人等多个奖项。

  对于选择一个湖北卫视作为自己的新平台,胡紫薇有自己的想法, “首先是看中它的财经节目收视率。湖北卫视主打财经节目,我想做一档属于自己的财经节目。”

  据悉,新节目名称定为《微观世界》,“微”是“紫微”的“微”,要以自己的眼光观察宏观的世界。

  品牌主持人,品牌节目

  放眼望去,借鉴西方传媒的经验,中国的媒体也开始注重塑造品牌主持人的魅力,打造属于主持人的品牌节目。像是鲁豫的《鲁豫有约》,杨澜的《杨澜访谈录》,李静的《非常静距离》等。今天,在财经类节目的领域里,胡紫薇又创造了《微观世界》希望带给我们品牌的专业的惊喜。


中国娱乐网独家编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