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BTV主持人胡紫薇跳槽湖北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8 11:32:25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原BTV主持人胡紫薇近日宣布跳槽湖北卫视,创办并主持财经谈话节目《微观视界》,该节目近日将在湖北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播出。

  《新快报》报道,据介绍,《微观视界》将带有浓重的主持人风格,节目名称中的“微”正是取自胡紫薇,以主持人视角解读宏观经济事件。“宏观经济,微观一点”是胡紫薇对这档节目的诠释,无论是在访谈方式上还是在个人形象上,胡紫薇都与以往节目有所不同。

  

  在这档25分钟的财经高端访谈节目里,主持人充分调动嘉宾,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或犀利、或幽默、或另类的语言来生动地分析该事件及事件产生的影响,评论中有爆料、有叙事、有质疑、有冲突,嘉宾以个性化的表达方式来揭秘、评论及辩论财经新闻事件,给投资者拨开疑云指引方向,是一档真真正正看得懂的财经节目。

  胡紫薇去年初因为一场与其丈夫、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副主任张斌的风波,其知名度甚至盖过了十多年前红遍大江南北的“紫薇格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