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全体成员抵港 与百名粉丝大玩调虎离山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9 15:49:51   来源:   

SJ首次集齐人马到港,崔始源(右起)、厉旭及强仁穿上秋冬装出海拍写真

    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SJ)到来港,前晚(8月27日)逾百粉丝在机场守候SJ成员崔始源、东海、厉旭、圭贤及韩庚,但他们大玩调虎离山计,只有十数名歌迷成功“追星”。

    而今日13位成员已于香港集合,近日会穿梭港九拍写真,肯定会吸引大批fans大热天之下疯狂追星。

    SJ十三位成员前日下午开始分成三批到达,当中主将崔始源、东海、厉旭、圭贤及唯一的中国人成员韩庚于前晚现身机场,逾百粉丝闻风而至。可惜五子大玩调虎离山计,部分工作人员从A闸推出器材及行李扰乱视听,五位成员却由B闸慢慢步出,只有十数歌迷及时发现,即带同横额及灯牌前往追星,当中以崔始源及韩庚最受欢迎。至于首批到港的另外数位成员,当晚已率先到兰桂坊开工。

    最后一批成员也于昨日抵港,随即赶往黄金海岸会合大队伍,成员们乘坐游艇出海取景,为配合写真于秋冬推出,SJ在高温下要穿着长袖衣上阵。至黄昏时分,他们在红磡码头下船,近百fans得悉后即赶往现场,未知他们是否因为连日来舟车劳顿,获fans热烈欢迎也毫无反应,只得崔始源表现得最为亲民。

    其后部分成员随即乘搭敞篷巴士,穿插于闹市欣赏港式风情。完成马拉松式的拍摄工作后,一行人返回下榻酒店稍作休息。没有外出的他们,由工作人员买饭盒回酒店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