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色之旅》启航被称“红孩儿” 雷人造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08-31 17:01:55   来源:   

《红色之旅》启航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马方波导演打造的《红色之旅》于8月23日在陕西银川开机后,剧组以陕西银川作为红色旅程的起点,开始了紧张的拍摄。而作为此部戏的男一号,人气新星启航(亓航)在剧中将扮演一个叫“东方欲晓”的摇滚青年,从红色小生到摇滚青年,启航也多次表示这将是自己一个转型的新起点。而正当此剧将要结束银川场景的拍摄时,昨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启航《红》剧中的剧照,照片中的长发红衣造型相当的雷人。
   
    相比于启航在以往剧中一贯的短发清爽造型,照片中启航一身红色风衣、一头长发,戴着一副墨镜酷酷的颇有一番黄晓明的味道。然而搞笑的是里面的T恤中间竟然是个毛主席头像,一头长发一看就像是假发,作为一个摇滚青年实在是有够“不搭调的”。而启航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之前我拍摄的大部分都是红色剧,导致别人都称我是“红孩儿”。而这次拍摄的《红色之旅》还是这样的主旋律电影,但是因为剧情和角色的需要,我要戴上假头套和穿一身的红风衣,还要学骑一个大型摩托车。以往的形象大部分是那种清爽热血的红色形象,但是这次连衣服都给我“红”了,我这个“红孩儿”这次要拉风一回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