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坛“小黑马”再战《红色之旅》 看启航制胜“妙招”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4 14:44:20   来源:   

《凤舞天下》剧照

启航

    中国娱乐网讯 眼看着10月即将临近,全国上下都在为60周年国庆做积极的准备。作为献礼国庆的红色大戏《红色之旅》目前正在革命老区延安进行紧张的拍摄,而此剧的男一号启航(亓航)除了正在拍摄的《红》剧外,另外《江姐》、《国歌》俩部央视大戏也都将在国庆期间献映!作为一个80后的新人能在国庆期间有三部重头大戏献映,不得不让众多人诧异不已,究竟有如何的制胜妙招呢?
   
    04届北影毕业的启航(亓航),外表阳光俊朗、皮肤黝黑的像个“小黑马”似的!没有惊人的外形,但是身上有种很质朴的气质!从《凤舞天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海上传奇》等影视剧到即将上映的《江姐》、《国歌》,无论是《海上传奇》中的阿辉还是《江姐》谭蜀安,启航一直在努力的做好一个演员!曾经有人问他有没有想过演则优、优则唱,成为多栖明星,启航说道“呵呵!我只是一个演员,做喜欢的工作,没想那么多!”
   
    斯琴高娃在拍摄《海上传奇》时曾说道“有一次大家都在吃饭,(启航)自己一个在那发呆,我过去问他怎么不吃饭,问了半天他自己只是自顾自的在那不知道嘟囔什么,我想这孩子是不是病了,忽然他自己一拍大腿说“噢!…….” !弄了半天是在想一个场景该怎么演,入神了!”舒畅在《江姐》中表示“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他常问我这个那个怎么演更好,傻傻的!呵呵!不过和他演戏真的很舒服!”  
   
    现在很多演员是抱着接大戏、想出名的心理去演戏,本来在现代这个物欲纵横、竞争残酷的环境中这种想法也无可厚非。但是忘记一个做演员的本质就不会去真正演好一部作品,周润发、李幼斌、蒋雯丽、斯琴高娃等这些老前辈都是靠着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才有今日的成绩。
  
    形象、演技固然很重要,但是有份正确的认识更为重要。希望这匹“小黑马”可以在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