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张真英胃癌病逝 7月刚公开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2 19:17:56   来源:   

  本报讯 韩国女演员张真英因身患胃癌,于韩国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4点4分离开了人世,终年30多岁。家人、恋人金某和所属公司人士等目睹了张真英的临终。

  张真英在去年9月进行体检时被查出患有胃癌,随后就停止了一切演艺活动,专心进行治疗。在过去的一年里,张真英的病情曾出现好转,还曾于今年5月和朋友一起观看了歌手金建模的演唱会,并在今年7月公开了恋情而受到了人们的广泛祝福。

  不过从今年8月开始,张真英的病情再度出现恶化,癌细胞逐渐扩散到了全身,在8月就已经终止了所有治疗。8月31日,她被从首尔大学医院转移到了首尔圣母医院,转院时她就已经处于神志不清的状态。葬礼将按照四日葬(灵堂要布置4天)的规格举行。

  张真英1998年凭借电影处女作《赤色人鬼恋》出道,曾获青龙奖最佳女主角奖、葡萄牙国际科幻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