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悼张真英 崔智友泪不止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5 11:28:29   来源:   

    韩国影后张真英,35岁骤然辞世,韩国演艺圈陷入一片哀戚,2日下午崔智友、金宣儿两位有同门情谊的女星赶赴灵堂,金宣儿还从香港赶回,弔唁后两人都哀痛到泪流不止。

    崔智友与张真英虽未曾合作演出,2005年跳槽Yedang娱乐后,与张真英有3年同门情谊,而金宣儿与张真英更是长期同属Yedang娱乐旗下,原本休假中的金宣儿,赴香港探望留学中的弟弟,获知张真英病逝消息,赶紧提前返回首尔。昨天金承佑与金南珠夫妇、柳真、安圣基、申敏儿、金智秀、宋允儿、李政宰、金荷娜等眾多艺人陆续都到灵前致意。

    原本否认张真英过世前已与次子结婚的韩国前国会副议长金凡浩(音译),昨天改口认了张真英是金家媳妇,下午还现身灵堂献花致意。而张真英7月不但在拉斯维加斯结婚,还穿上白纱礼服和老公拍了婚纱照,预定今天上午举行告别式及火葬仪式后,长眠京畿道广州市五浦邑的盆唐追慕公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