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美女》聚三美 于娜演2.0版《野蛮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3 11:00:4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于重庆的洪崖洞、磁器口取景拍摄的电影《重庆美女》将于10月份与全国影线同步上映,除了影片中纠结、爆笑的故事内容,还聚齐了三美:美食、美景、美人,而重庆美女于娜更是将“美人”升级成为2.0版的《野蛮女友》。

    “三美”呈现新《满汉全席》

    《重庆美女》由于娜、罗家英、袁成杰、午马、姜超、戚薇领衔主演,围绕一张“疯狂的火锅秘方”全面展开,一个憋屈的“谍中谍”和一对笨贼兄弟,以及一张传说中“疯狂的秘方”看似被命运安排似地纠结在一起,上演着一场场令人哭笑不得的“憋屈巧合”事件。影片中大摆重庆美食的诱惑,闻名天下的火锅被热气腾腾的搬上了荧幕,贯穿整部影片,红红辣辣的美食时时可见,让曾经出演过《满汉全席》的罗家英也大呼:比《满汉全席》的阵仗还要大!无独有偶,就连曾经袁咏仪K歌时骇人程度的人物也出现在影片中,简直为新时代的翻版《满汉全席》。

    于娜上演升2.0版《野蛮女友》

    该片由80后美女导演兼制片人杨紫婷亲自掌舵,于娜、戚薇、冉婷婷,及客串的众多当地美人儿精彩诠释重庆美女,其中于娜饰演“孙小舞”,简直为野蛮女友的2.0升级版。袁成杰首次遇到于娜便是被“黑帮大哥”狂揍之时,被于娜解救之后,没想到却陷入了更严重的“被修理恐惧症”当中,有着火爆脾气的女主角动武成了最常见的解决问题的方式,但此方法仅限于自己,如遇到其他人对袁成杰“心怀不轨”,必定得到凄惨下场。如此只能自己动手,不容别人威胁,“野蛮”程度,连袁成杰也频频“发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