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轶可上春晚?不过是一个圈套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3 13:29:3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曾轶可能上春晚成了娱乐头条。这是“曾哥”离开选秀台后再一次露面。尽管说的热热闹闹,但曾轶可上春晚,没谱。

    曾轶可上春晚缘于总导演金越的一句话。金越确定执导春晚后,高调表示“要让春晚青春、时尚,虏获年轻观众的心,也希望多吸纳一些80后甚至90后参与其中”。此话一出,曾轶可立即成为目标,网络呼声非常之高。高归高,按春晚的潜规则,曾轶可上春晚,不过是人们的一个愿望。

[page_break]

    对于央视来说,湖南卫视的“选秀”是一个痛。虽然央视有《星光大道》和《梦想中国》,但客观地说,无论是节目形态还是关注度都无法与“快女”相比。选择曾轶可上春晚,等于打自己一个耳光,春晚会这样做吗?答案是否定的。

    不能否认,曾轶可是个“话题王”,“炒作王”,“二王”恰恰是央视平台的最大忌违。因为央视作为第一大媒体,一直有意识躲避“炒作风”,起用曾轶可,不知会酿出什么天大的新闻来,春晚敢冒这样的风险?答案是否定的。

[page_break]

    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实际的操盘手是天娱公司。从竞争的角度来说,央视与天娱是一对死敌。曾轶可上春晚,等于为天娱作天大的广告,春晚会这样无私?答案是否定的。

    综上,曾轶可上春晚的可能性是零。至于经纪人张小姐“如果春晚能够邀请我们,当然一定很高兴,毕竟选秀的新人也需要到更大的舞台去历练和学习。”这样的表示,完全是顺水推舟式的炒作,送上门的新闻资源,为啥不用。即使不上春晚,炒炒也不是坏事。文/边缘一蓝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