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评论:曾轶可上春晚意淫式的炒作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3 14:38:4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评论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中国娱乐网讯 快女曾轶可有望参加09年春晚?近日,媒体爆出消息,央视春晚将启用新人,总导演金越提前放风,要让春晚青春、时尚,也希望多吸纳一些80后甚至90后参与其中。此话一出,曾轶可立即成为春晚新人后备人选,网络呼声曾轶可参加春晚非常之高。

  据悉,曾轶可本人对春晚非常期待,如果能上的话一定会特别为央视春晚创作一首新作品。

  曾轶可上春晚意淫式的炒作

  “要让春晚青春、时尚,也希望多吸纳一些80后甚至90后参与其中。”并没有暗示任何人,曾轶可却突然跳出来,强行将登陆春晚揽入怀中,似乎要让所有人都相信这个事实。这个意淫式的炒作让人感觉到非常可笑,曾轶可无论是从歌唱角度还是从她身上的特质来看,都不太适合上春晚表演。无论是从她的背景还是到她的作品没有一项能让人满意的,这样就能上春晚那岂不是把观众当傻子忽悠?(文/1qing)

中国娱乐网独家评论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