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琥&苏素凭借09七夕重磅金曲《幸福城堡》直击彭坦&春晓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8 09:35:02   来源:   

安琥&苏素

    中国娱乐网讯 在刚刚过去的七夕情人节里,内地四大娱乐节目主持人之一的安琥携手同门师妹“中泰混血美女、2009上海车展最贵车模”的苏素共同推出了被媒体盛赞为“09华语乐坛第一温情对唱情歌”的《幸福城堡》。

    “七夕”,一个我国流传千年的爱情经典。随着西方文化的渗入,她渐渐地被人们所淡忘。于是,安琥和苏素运用时尚的潮流元素和动听的音符演绎了《幸福城堡》,想用实际行动来传承千年的爱情经典。

    就在今年2月14日的情节人,彭坦和春晓推出了《我们的小世界》。在当时产生了不小的轰动和反响。

    而此次安琥携手师妹苏素推出的《幸福城堡》,一出炉就被众多媒体定义为是超越《我们的小世界》的上乘之作。歌曲生动展现了一对小情人尽情享受甜美时光的快乐和温馨,勾勒出一个安静释然又不失俏皮的纯爱世界,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首歌的歌词是由苏素亲自操刀完成的。她用婉约温馨的文字,倾诉着对甜蜜爱情的感悟。把小情侣的浪漫爱情描写得纯净而动人。前面的路,也许风雨,也许阳光。让我们一起建筑一座幸福的城堡,可以挡风遮雨坚固又可靠。世间太多烦恼又何必计较,有你在我身边才是最重要。

    以往大众对苏素的印象是性感、火辣,妩媚动人,而通过这首歌更让大众感受到的是苏素才女、知性的另一面。对于苏素而言,音乐和歌声是上天馈赠给她的珍贵礼物。她觉得如果能把彼此相爱的感觉,用音乐来表达,将是一份极其特别的情人节大礼。

    为了能让更多的朋友在第一时间分享安琥和苏素带给大家的那份温馨,两人的经纪公司北京天籁音典唱片已经通过全国300多家电台在黄金时段播放了《幸福城堡》并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平台和主流音乐网站上线。安琥和苏素希望大家可以在一个悠闲的下午,一边看着歌词,一边听着音乐,来感受淡淡的爱!同时也祝愿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百年好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