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琥&苏素合拍《幸福城堡》,MV片场走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1 08:24:36   来源:   

《幸福城堡》

    中国娱乐网讯 伴随着“09七夕华语乐坛第一温情对唱金曲”《幸福城堡》在全国300多家电台的火热播出,该歌曲的MV也与昨日顺利拍摄完成。

    该歌曲的MV首创记录片式的拍摄模式,由内地四大娱乐节目主持人之一的安琥携手同门师妹“中泰混血美女、2009上海车展最贵车模”的苏素相互用DV拍摄,互相记录彼此幸福时光的分分秒秒、点点滴滴。将亲切、自然、纯粹、唯美的二人小世界全部展示在镜头前。

    展现了一对甜蜜小情人尽情享受温馨时光的快乐,勾勒出一个安静释然又不失俏皮的纯爱世界,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

    昨日现场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苏素走光的一幕。

    为了表现恋人之间嬉戏打闹的小浪漫,导演要求安琥在追逐苏素的过程中瞬间抱住苏素,并原地旋转。苏素的裙带被失手拉开。顷刻间,苏素火辣性感的身材暴露无遗,三点装出现在片场人员眼前。苏素顿时大叫,安琥也显得很尴尬。

    幸好二人均为专业的演员,很快就调整好状态继续开拍,两个人还不时的开玩笑消除尴尬气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