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国大业》昨日试映 众明星智慧与性情的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8 09:45:16   来源: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建国大业》昨日试映 众明星智慧与性情的调侃

   中国娱乐网讯 由众多大碗明星加盟的国庆巨献《建国大业》,终于在期待中昨日举行了首次媒体试映会,这部长达133分钟的电影,在众媒体现场气氛来看,十分热烈,电影更是史无前例的汇集了172位之多的明星大腕,可想而知,正式上映面对普通大众时,必将会引起怎样的强烈反响。此前很多人士比较担忧明星脸过多会影响影片的主旋律,适应后的效果让人大大的放心,不仅没有影响效果,观众很快的被剧情所吸引,这也是让导演最为欣慰的。明星频频的出场,但角色与剧情的紧密结合,每一分钟都吸引着观众。

    在这部众多明星大腕的影片中,大碗被删节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影片已经达到了两个多小时,如吴宇森这样的大碗未能幸免。但导演称,自己最大的欣慰是,一部电影本来就是100左右分钟,还要凸显主旋律,明星删减戏份是不可避免的,再说,明星们并不是很在乎这些戏份,只要参与就好,就像刘德华、黎明、李连杰这样的大碗都只有一句台词,最重要的是明星们甚至不记片酬。

    《建国大业》最吸引人的地方则是,明星们的对白、台词,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的特色,明星、名导们或将生活中的自己代入其中,或将自己作品中的特色加入其中,更达到了调侃和逗趣的效果,这也是《建国大业》与以往主旋律影片之最大的不同之处,它凝结了很多电影人的智慧和性情,达到绝佳的逗趣效果的语境。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