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田》黄觉形象突破 公子哥成“雷人”逃兵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8 15:27:01   来源:   

黄觉饰演的暇

黄觉游走在“麦田”间

    中国娱乐网讯 千呼万唤使出来的电影《麦田》终将于9月28日震撼登场,该片除了是导演何平蛰伏六年的潜心之作外,向来在观众心中一副公子哥扮相的内地小生黄觉,此番也玩起了大变脸,出演一个逃亡中的秦国大兵,给人无限惊喜。

   黄觉近些年可谓佳作不断,当年凭借与周迅合作李少红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一举成名,随后出演了多部民国大戏,更获得了“民国偶像”得美称。从早期的《风吹云动星不动》,到之前热播的《风月》、《倾城之恋》,黄觉驾驭起民国戏可谓是驾轻就熟,翩翩公子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不过作为演员的黄觉也一直在寻求突破,因此当初接到《麦田》的剧本,黄觉就一眼看中了这个有点“雷人”的逃兵角色,而导演何平也对黄觉进行了一番大胆“改造”:须着胡子、衣衫褴褛、不修边幅,粗犷而又带点荒诞,这就是导演心目中的秦国逃兵“暇”。

    据悉,电影《麦田》讲述的是战国时期长平之战中,刚刚参与过坑埋40万赵人的两个秦国逃兵辄和暇,在逃亡路上误闯一个赵国的“寡妇城”,从而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民国偶像”黄觉甘愿放弃英勇威猛的英雄,而不惜牺牲形象做起了逃兵,这个颠覆性的转变究竟会否赢得大众认可,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