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田》媒体试映反响佳 男主演黄觉得分高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1 08:30:43   来源:   

黄觉

黄觉(右)

    中国娱乐网讯 由知名导演何平执导,集合范冰冰、黄觉、王学圻、王志文、王姬等众多大腕的最新古装大片《麦田》即将于9月28日重装登场。日前,该片在北京率先举行了一场媒体试片会,众多业内人士在看过该片后,纷纷给男主角黄觉突破自我的表现打出了高分。

    电影《麦田》以战国时期最著名的“长平之战”为历史背景,黄觉和杜家毅饰演的两个秦国逃兵在逃亡途中被迫跳下悬崖,却被赵国小城潞邑的女人们救起,为了保命,两人开始编造一个有一个谎言……小生黄觉一直以来塑造的人物都多以文艺范儿为主,这次在《麦田》中黄觉却大玩颠覆:蓬头垢面、衣衫褴褛、酒气冲天、放荡不羁,这个文艺青年耳目一新的演绎让当天看片的许多记者都大呼意外,更有人表示:“这是黄觉吗?我都认不出他来了。”不过,从大家对黄觉这次表演的普遍认可,也能感到他为此作出的巨大牺牲值了。

    从第一部电影处女作《恋爱中的宝贝》,到《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长恨歌》、《倾城之恋》等诸多颇具影响力的影视剧作品,黄觉正在逐渐确立自己在内地演艺圈的不可替代的地位。而这次的《麦田》更让我们领略了黄觉硬朗粗犷的另一面,相信随着影片的上映,黄觉会让观众看到他身上更无限的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