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永不回头》片场花絮:开业放炮“快似闪电”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8 16:49:59   来源:   

《永不回头》花絮-李保田充当临时“调度”

《永不回头》花絮-李保田姜武林继东参加开业典礼

《永不回头》花絮-林继东点燃开业鞭炮

    中国娱乐网讯 电视剧《永不回头》眼下正在北京拍摄正酣。昨日,众记者到剧组探班,正赶上拍摄剧中三位“刑释人员”出狱后,合作筹备的东明汽车修理厂喜庆开业的戏。自主创业,“狱”后重生,三位演员在厂门前留影纪念,难掩喜悦之情。但“好事多磨”,片场发生了一个小意外,由于先前准备的开业花炮长度过短,导致点炮后燃放速度过快,喜炮刚一炸响就戛然而止,“快似闪电”,让全场工作人员有些始料不及。

    “艰苦自信创宏图,鹏程万里骏雄风。”两副喜庆浓浓的大红对联悬挂在厂门两侧,正门贴着“开业大吉”四个烫金大字。昨日众记者赶赴八达岭高速附近某汽修厂探班,正逢三个刑释犯人姜武、李保田、林继东站在汽修厂门口拍照留念,庆贺他们的“东明汽车修理厂”正式开业。这场开业戏,正是三个男人经过牢狱洗礼后,在亲情和社会的关怀帮助下,重新回归社会所走出的坚实一步,同时也是今后他们事业发展的起点。汽车修理厂取名“东明”,意思很明了,“东”指的是王朝东,“明”指的是“刘常明”。“东明”两个字放在一块,也就表明两个恩怨不休、纠葛半生的“冤家”,终于放下彼此间的仇恨,真正地走到一起,并肩迎接事业的起步。刑释人员回归社会除了需要社会、家庭的温暖关怀外,关键在于他们自己内心的调整和接受。“艰苦自信创宏图”表明了王朝东,刘常明,安浩天回归社会后虽难历经艰困苦但仍保持积极向上的创业心态,不等不靠,用自己勤劳智慧的双手,主动去创造幸福;而“鹏程万里骏雄风”更鲜明预示着三个男人,三匹骏马将一展雄风,在他们的经营下,汽修厂生意会愈加兴隆红火,事业将“鹏程万里”……

    三个人的“东明汽修厂”开业大吉,如此喜庆热闹的场面怎么能少了花炮增添喜气。也许是工作人员有点疏忽,先前准备的花炮长度不够,导致姜武、李保田、林继东拍照留念完毕,一声“点炮”令下后,花炮霹雳啪啦连续炸响,速度极快,连3秒钟都不到就没了,让人始料不及。一旁的录音师开玩笑地说:这速度简直比高速还高速!引得周围人群大笑。最后工作人员不得不想办法,把两挂鞭炮接在一起,连“老爷子”李保田老师也上来帮忙,一番粘补,原来缠绕在杆上的鞭炮长长地拖到了地上。准备再次开拍,演员林继东笑称“胜败在此一举”,顷刻间霹雳啪啦,硝烟弥漫,鞭炮声和几位演员的叫好声交织一起,这场戏终于顺利的通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