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国大业》助力反盗版 周星驰来晚了被婉拒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9 11:04:55   来源: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影片《建国大业》授权签约及全国反盗版行动启动仪式8日在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举行,全国版权维权协作平台同步启动。

  为确保《建国大业》不受盗版侵害,中国电影集团、中凯文化集团、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在仪式上就《建国大业》音像制品发行及全国反盗版行动举行了三方签约仪式。据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总经理殷秩松介绍,《建国大业》是全国版权维权协作平台成立后的第一个版权维权项目。

  由于该片在北京已经举行过媒体试映,关于影片内容的问题还是不少。此前有传言称周星驰在影片中扮演周作人,但看片时大家并没有看到星爷,莫非也是被删掉了?导演黄建新明确表示:“周星驰并没有参加本片的拍摄,他是给我们打过电话希望出演角色,但当时影片已经拍摄过半,角色都已经安排好了,如果刻意给他一些镜头,一定会显得突兀莫名,最终我和三平考虑,还是婉拒了。”

  黄建新透露,目前完全被删节掉的大牌明星只有吴宇森和侯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