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情陷《再见艳阳天》 都是“孝”字惹的祸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9 16:09:54   来源:   

保剑锋-刘思彤-剧照

保剑锋-孙莉

保剑锋-艳阳天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保剑锋领衔主演、香港名导赖水清亲自执导的新戏《再见艳阳天》正在横店取景拍摄,在该剧中,保剑锋饰演的方贺生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浪漫而多情的性格让他焕发着吸引女性的魅力,易重感情的性格也使得他自己深陷情网、无法自拔,先后欠下了三份情债,而所有的一切都因一个“孝”字而起。

    《再见艳阳天》中保剑锋饰演的大少爷方贺生,才华横溢、重情重义,更是一个十足的大孝子,然而恰恰是这个“孝”字,让他一生都生活在纠葛不清的感情中。本以心有所属,却因母亲以病重相要挟,不得不迎娶秀巧为妻。为了遵循母亲临终遗言,又不得不又一次丢下文凤,而陪伴在秀巧身边。因为对父母的“孝”,使得贺生面对感情,面对取舍,多了一份顾虑和忧郁,致使自己与秀巧、文凤两人之间的情感越加的复杂和纠结。

    作为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巨资打造的年代情感大戏,《再见艳阳天》汇集了保剑锋、孙莉、刘雪华、寇振海、岳跃利、吕颂贤、刘思彤、张定涵、霍政谚等众多两岸三地的实力演员。据悉,该剧在横店的拍摄已接近尾声,不久后将转战上海继续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