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梦圆《再见艳阳天》 军装造型英气逼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7 14:26:28   来源:   

保剑锋-《再见艳阳天》剧照

保剑锋-军装造型

保剑锋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年代情感大剧《再见艳阳天》正在横店赶拍,剧中保剑锋饰演的方贺生虽出身豪门,却胸怀爱国忧民的满腔热情,虽曾为了家族搁置理想,但终究无法放弃,而后毅然奔赴战场。穿上军装、帅气逼人的保剑锋表示,很感谢该剧圆了他童年时投身军旅,身着戎装保家卫国的梦想。

    《再见艳阳天》中,保剑锋饰演 “贺生”在大学时曾参加五四运动,不过,在抗争中失去了初恋女友,以及连累他父亲用大半家产换他自由的往事,使他的理想主义性格受到了很大程度的挫折。虽然他想试着做另一种人,但理想主义的冲动始终在他内心深处汹涌,终究令他决定做真正的自己,依旧奔赴理想主义的道路,投身于反抗军阀的北伐战斗中。

    保剑锋坦言,成为一名报效祖国的军旅男儿,是他童年时最大的梦想,现在,他将让“贺生”去完成这个曾经倾注了他儿时所有热情的梦想。

    之前热播剧《薛仁贵》中,保剑锋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完美地诠释了历史名将薛仁贵,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受到热烈的追捧,相信此次在《再见艳阳天》中他所刻画的戎装男儿会让观众再次为之惊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