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阳打瘦脸针瞒老爸 老妈偷偷泄密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1 14:01:28   来源:   

    潘长江女儿潘阳昨天现身北京,结束在横店拍摄的电视剧《我们的梦工厂》,潘阳一下飞机就直奔李杰作品音乐会的排练现场,也对闻讯而来的媒体澄清了“整容”传闻。潘阳否认自己做过整容,不过她承认打过瘦脸针,她还责怪老爸将这件事说出去,“我觉得他应该提前和我商量一下,毕竟这是我个人隐私”。

    近日有网友贴了潘阳几年前和现在的照片,并认为她的脸部有变化是“整容”所致。潘长江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特别做了解释,他说,女儿只是为了上镜好看,在拍戏的前三个月通过打针来瘦脸,并表示“女生都爱美,能理解”。虽然是爱女心切,不过潘阳还是认为老爸的做法有些不妥,让她陷入了被动的境地。

    潘阳称,自己出道前被老爸逼着减肥,用尽了各种方法仍然看着胖嘟嘟的小脸儿发愁。在朋友的推荐下,她尝试了“瘦脸针”,不过打完一直瞒着父母,不敢说出去。“我后来把这件事告诉我妈了,还嘱咐她别告诉我爸,谁知道她还是偷偷说了。我爸也是为了维护我,一着急就说了。我知道他是好心,不过我现在心里挺难受的。”

    对于会不会效仿范冰冰通过去医院做鉴定来澄清“整容门”,潘阳回应说不会这么做,“清者自清,没有必要去鉴定什么。”面对出道以来第一次风波,潘阳倒是很坦然,“我进入娱乐圈之前,我爸和那英姐就告诉我,踏进这个圈子,你将会承担很多非议,如果你觉得承受不了,就不要进来。我说没问题,现在也是这么认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