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评论:大奔恭迎“长江二号”藏獒 狗比人贵?人比狗贱?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1 16:39:18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9月9日下午,30辆清一色的黑色奔驰轿车排列整齐地停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停车场。其中,西安本地牌照的不少,还有北京、天津牌照的车辆,全部为S500、S6OO系列。这个豪华车队在迎接什么样的贵宾? 

    你根本想不到,是为了迎接一条狗,一条名贵的狗,一条身价400万元的藏獒。

    是狗比人贵呀?我的脑海里闪过那些黑砖窑里的民工、沿街乞讨的乞丐、天桥过道里的流浪歌手……我的思维很复杂。我记得小时候,父母曾教育我不要“嫌贫爱富”,要公平地看待每一个人。长大了,我还知道,贫穷并不是生活的目标,富裕才是努力的方向。富裕总比贫穷好,一味“仇富”也不是健康的心理。但30辆奔驰恭迎身价400万藏獒,这样的排场确实不能提倡。“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杜甫先生如果活到今日,不知又是何等感慨。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