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国大业》瞩目,前传《建党大业》正筹拍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6 10:01:5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中国娱乐网讯 《建国大业》的大戏即将上映,众多明星的出山让影片照其他影片讲更有轰动效应。而影片的导演、中影集团掌舵人韩三平透漏,这种轰动效应还将继续,日前韩三平正在筹备《建党大业》的剧本,这部作为《建国大业》前传的巨制将于2011年建党90公映,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片。

    韩三平欲造《建党大业》

    对于《建党大业》的拍摄初衷,韩三平说:“1917年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主义,到1921年南湖组建中国共产党,那个时期也有同样精彩的历史人物,战争、爱情、阴谋等等元素都有,而且也同样具有献礼的意义。”
在他看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同建国时期一样都是中国重大的历史时期,同样值得纪念。

    《建党大业》演员班底

    韩三平还透露,《建党大业》中新老演员会集体加入,演员阵容要比《建国大业》更加强大。其中毛泽东、周恩来等重要人物都会继续出现,而依据时代,人物会更加年轻,所以会启用青年偶像来饰演。而对于老牌演员,也会依据需要选择饰演。像唐国强,韩三平就透露考虑让他来演袁世凯。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