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恺玹展示贵重珠宝 2亿加身难掩紧张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3 17:13:31   来源:   

曾恺玹变身小贵妇

曾恺玹戴上贵重珠宝难掩紧张

曾恺玹不敢接受太贵重的礼物

珠宝美人同样吸引眼球

    昨天(9月22日),女星曾恺玹在台北为珠宝业者站台,佩戴展示价值10亿台币(约2.1亿人民币,以下同上)的顶级珠宝。珠宝配美人本来应该相得益彰,但曾恺玹却因为首饰太贵重,肢体动作僵硬,一点也轻松不起来。

    曾恺玹昨天获邀担任“人形展示台”,为商家展示号称价值10亿台币的镇店之宝。但是她肢体动作明显僵硬,就怕一个闪失,得拍10部电影才还得完。有记者问她:“买过最贵的珠宝是什么?”曾恺玹回答说:“跟这些比起来都不贵,都是10万元以内的。”她接着说:“常常逛街的时候,只能看一下橱窗,也不敢去试戴,但今天可以戴到,真的感觉非常开心。”

    曾恺玹曾经被传出是周杰伦的“J女郎”,而周董对女伴则是一向不吝啬。不过曾恺玹表示,接受贵重礼物压力会太大,所以通常都会拒绝接受。记者问:“你希望男朋友送你珠宝、钻石之类的东西吗?”曾恺玹说:“不奢求,结婚了再逼他送好了。”

新闻表情